今天臨時約一下,不小心就約了一桌的大學同學,舉辦了小型的同學會。

一開始找地點時,主要找景平站附近的早午餐,當天來到店前才發現這家B.burger 嗶嗶漢堡是一家如此繽紛的早午餐。而且似乎是最近剛開幕,當下就決定回家要寫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IMG_9545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的植物牆以及頑皮豹粉色與土耳其藍的裝潢,整個就非常吸引人來店用餐。還好當天來的早,我們是客滿前的最後一組客人,果然早起的鳥兒有早午餐吃XD

IMG_9542

一整面的植物牆加上吊椅,超級適合拍網美照!!!

IMG_9517

一面裝潢是以土耳其藍為主調,並用許多同色調的相框佈置。豪斯我很喜歡土耳其藍,但當時已經坐滿了客人。

IMG_9514

另一面則是以頑皮豹粉色,並與植物壁貼做裝飾,整個滿滿的少女心XD

IMG_9539

連廁所也很繽紛,金色框的鏡子感覺就像雪公主裡皇后的魔鏡。

IMG_9515

這好時逢秋天,B.burger 嗶嗶漢堡有推出季節特餐,蟹膏斐力嫩雞漢堡,身為愛吃海鮮的我,力馬決定這個漢堡。

IMG_9526

看到隔壁桌點的優格,力馬慫恿同學點,利用不同顏色的水果做擺盤,感覺就像一盤沙畫!

2020_11_20 上午8_13 Office Lens 17

主要餐點為漢堡、吐司及沙拉。

2020_11_20 上午8_13 Office Lens 11

還有甜點、飲品及炸物。因為是吃早午餐,大家都點了漢堡並加點套餐。

IMG_9521

蟹膏斐力嫩雞漢堡,雖然蟹膏跟雞肉看似八干子打不著,但利用醬料巧妙著講兩者食材搭配在一起~~~

IMG_9518

另一種漢堡XD 

IMG_9519

第三種漢堡(不是自己點的完全記不起來)

IMG_9520

香蕉巧克力熱壓吐司,是+119元套餐的吐司。

IMG_9523

香蕉草莓奶昔,沒有一個食材是可以拒絕的,所以只好點咯~

IMG_9543

當天 B.burger 嗶嗶漢堡有在舉辦開幕摸獎活動,頭獎是抽iPhone11 Pro。

 

IMG_9540

吃完之後,真心覺得 B.burger 嗶嗶漢堡 是一家可以滿足視覺以及味覺的早午餐廳,如果你也在找中和景平站附近的早午餐,那可以考慮B.burger 嗶嗶漢堡!

 

 

 

 

arrow
arrow

    house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