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各國政府都執行QE(大撒幣)計畫,試圖想要挽救經濟。但也促使許多的虛擬貨幣的飆漲,其中又以比特幣(BTC)漲的最兇猛。讓許多人又萌起挖礦的企圖,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立馬就開始挖礦的工具 CryptoTab Browser。

image

 

資料來源:https://crypto.cnyes.com/BTC/3m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開始挖礦:

第一步:下載CryptoTab Browser (PC、MAC皆可)

CryptoTab 下載連結

 

下載並安裝完成後,打開CryptoTab Browser你會發現,整體畫面及操作與Google Chrome很像,甚至可以登入google帳號將Chrome上的書籤等設定一併同步至CryptoTab Browser上。螢幕的中間是Chrome上常用的網頁,而左下角則是比特幣的匯率以及你已經挖了多少的比特幣。

CryptoTab Browser 起始畫面

 

第二步:註冊帳號

依照網站指示,輸入Email作為帳號,並設定密碼,驗證後即註冊完成。

第三步:調整算力

 

CryptoTab Browser 挖礦畫面

註冊好,可以看到畫面最上方有四個的資訊:

  1. Mining Speed: 可以調控挖礦的算力,如果你的電腦效能很好,可以一直以MAX最高算力去挖礦。但如果你正在使用電腦,可以手動將低挖礦算力,讓你可以正常使用電腦同時挖礦。
  2. 算力:顯示現在的算力,也就是挖礦速度。這個速度會因為設備、網路、以及有多少聯盟夥伴一起挖礦。
  3. Cloud. Boost:付費加速挖礦的功能。
  4. Mining Network:在你的挖礦網絡下有多少個挖礦聯盟夥伴。(這個部分,我會再寫一個文章教大家如何完成)

恭喜你!!!你已經開始挖礦了,並建立一個被動收入。

螢幕的正中間是你現在擁有的幣特幣數量,灰色數字是CryptoTab 往下增加的四位數。這個數值是即時的,一個小時會更新數次。當你看到數字不停的翻轉,就有一種錢從天上掉下來的感覺XD

 

看到這裡,我猜你一定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如何出金。一樣三步驟就可以完成:

CryptoTab Browser 出金方法

(1)按下螢幕右上角的三條線(俗稱漢堡圖),橫線就會變成直線,並顯示所有挖礦的結果。

(2)按下中間的Withdraw BTC

(3)輸入你使用的虛擬錢包地址。就可以完成出金了。

關於虛擬錢包,推薦大家我正在使用的MAX 數位資產交易所。它創立於2018年,並於2019年成立實體交易所。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數位資產交易所,而且領先全球,與遠東銀行合作,將用戶資金進行信託保管,達到資金信託安全保管。資金的安全很重要,尤其是虛擬幣。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MAX 數位資產交易所的原因。

 

MAX 數位資產交易所 下載連結

下一篇,我將會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夥伴(Affiliate)計畫,讓挖礦速度呈現複利倍增。 Stay Tuned~

arrow
arrow

    house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