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房日期:2020.08.02

天氣:晴

 

今天和朋友一起組團來看位於桃園機場附近的物件,泩泉天璽,目前有兩期的建案正在銷售,分別是No.5以及 No.6。主打的物件是雙套房,訴求是一房自住,一房出租,當然也可以純投資將兩房都出租。主要的房客應該就是在機場附近上班的空姐或是地勤人員。附近的捷運已經動工,會是高架的設計,不過離完工應該還有段時間。

 

泩泉天璽 No.5No. 6這兩個物件都是已經裝潢好的(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裝潢折抵房價)。公設比約36%,且有航空噪音補助,一年兩萬,共補助兩年。No. 5 大部分的房型都已出售(最想要的A1三套房型皆已完售),只剩部分的A2, A5A6No. 6還有大部分的房型,且廣告戶(A7, 4F; A1, 3, 4F)也未出售。以下是平面圖,及當天實品屋的照片。依591的調查,附近小套房租金約7000元,投報率有5%以上(應該只有廣告戶才有…)。附近還有MOMA等建案,也是依樣的訴求兩套房型,可以出租或自住,下次可以再去看看。

image

No. 5

房型:只剩兩套房型,坪數從23坪到30坪。單價約26/坪。

樓層平面圖

全區平面圖

 

實品屋照片

A2 的共用玄關

 

A2小套房

浴室

 

 

 

A2大套房

浴室

 

No. 6

房型:只有兩套房型,坪數從19坪到26.5坪。單價約26/坪。

樓層平面圖

image

全區平面圖

image

實品屋照片

A1套房-1

浴室

A1套房-2

浴室

頂樓的視野

arrow
arrow

    house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